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

FHx找樂子俱樂部簡介

找樂子俱樂部(Fun Hunting)發起於2012年3月份,第一次活動於2012年5月份舉辦。

什麼是找樂子?所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!

邀請對某件事做得很開心也做得不錯的朋友分享他覺得的樂趣,可能是做手工書、畫畫、打擊犯罪、呼吸(你沒看錯)...,讓大家也能享受這種愉悅的氛圍,學到一項不同的東西,未來也許也加入這樣的工作或嗜好,拓展不同的視野。

也邀請同好們,一起出發“找樂子“!


第一波推出兩個系列活動:

1.「找樂子講什麼?」達人講座(FHx):分享主題以各領域達人分享其樂趣為主,讓大家也能夠樂在一起!!

2.「找樂子玩什麼?」翹班團(FH Off):每月一次出去玩耍,但不是一般走馬看花行程,希望能結合“達人“的實地採訪與參與。

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一下 怎樣才能參加你們的活動呢?!!
    以下是我的聯絡資料: sophielin1113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隨時鎖定部落格訊息,看到活動直接線上報名即可!
      或者右上方有找樂子報報,直接訂閱部落格文章,就不會漏掉任何一個部落格訊息喔!

      刪除

ShareTh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