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

找樂子講什麼?>給土地的15件禮物

找樂子俱樂部第一場活動是「找樂子講什麼?」達人講座,首次就邀請到台灣第一個原創巿集「CAMPO生活狂歡藝術節」的創辦人小麥,與大家分享他們近期的主題聯展「給土地的15件禮物」。聊聊為何要辦這樣的主題?在時代變遷的過程中,設計師們看到了什麼?想要傳遞給生活在這土地上人們什麼事?

更重要的是~這到底有什麼樣的“樂趣“呢?讓我們也能夠一起“找樂子“啊!^.^

《找樂子類型》「找樂子講什麼?」達人講座
《主題》給土地的15件禮物



《活動內容》15件關於土地與你我的故事~
台灣土地上的美好,總是很輕易地出現在你我的身邊,很熟悉卻也很陌生,陌生的是,這些美好的價值總是輕易的消失在你我的習慣中。【給土地的15件禮物】是CAMPOBAG近年來的一個主題聯展,希望帶給大家看到的,不只是一件件的來自於土地的物品,而是透過每位設計師進入土地的角度,將觀察到的美好價值呈現出來,並且經由旅行的過程,去真正地接觸這塊土地,不是憑空想像、不是天馬行空,而是實實在在地觸摸到、感受到、體會到;然後將土地的美好價值再次傳遞出去,因為這些美好價值,我們才能如此無畏地生活著。

那些曾經讓你覺得,原來這就是我感動的;這樣的溫度,在【給土地的15件禮物】中重現;禮物,是GIFT,是給予;要讓總是在付出的土地,有天也能轉換身份,得到回饋的禮物。

給土地的禮物,也是給自己的禮物。

《分享者》CAMPO創辦人~小麥
《時間》2012年05月14日(星期一)下午七時至九時三十分

《地點》活動前三天電郵通知(皆近台北巿區捷運站)

《費用》費用及二手書籍皆於現場繳交;書籍不限書系但謝絕雜誌類
選項1:NTD.250元/人
選項2:帶二手書至現場捐贈(不論本數)優待只需NTD.200元/人

《活動人數》40人(請肯定能出席再報名,以免影響他人權益)

《備註》
1.現場僅提供茶水,請先行用餐
2.找樂子俱樂部沒有入會費及年費,每場收入扣除場地費、連絡及活動雜支等費用全數捐出
3.所有收入及二手書募集,扣除必要費用,全部捐贈予「愛閱書坊身障者自立工場

4.找樂子俱樂部活動為公開活動,當天活動照片會放在網路上,也一律要拍全體合照,若不願意曝光的朋友請考慮好再參加
5.參加活動時請不要攜帶貴重物品,以免公共場所保管不易


※※本次活動一律點這兒報名或於直接於下方表格中填寫※※


關於CAMPO:
CAMPO生活狂歡藝術節作為臺灣第一個原創市集,從2005年開始吸引了超過十萬名年輕人與藝術家投入其中。CAMPO截取了五個英文字的字首所組成的 複合字,分別代表五種構成元素Cinema (電影) Art(藝術), Music(音樂), People(個性人),還有Original(原創),希望讓每個人的獨特價值可以透過這個場域被看見 。

CAMPOBAG則成立於2008年,將CAMPO的精神透過手創(Hand-Made)的方式來做實踐,也就是Bring (創作你自己),Art ( 分享好想法),Go( 用創作改變世界)的由來,讓不同創新與創意在這個BAG裡Cooking together並和更多人分享 .到目前為止CAMPOBAG透過市集/分享圈/課程/以及不同的有趣專案協助手創者銷售他們的創作想法,與經營他們的自創品牌。獨特性、親和力以及感動人心是我們最重視的三個重要特質,我們相信對於想要發展手創品牌與原創作品的人也會同樣的重要,各種不同型式的創作都可以在這裡和所有人分享你的創意想法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好想去呀!!但我那時在澎湖!!哭哭!!這活動太棒了!!我的菜我的菜!!不能參與第一次真的好扼腕!!

    回覆刪除

ShareTh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