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

找樂子講什麼>0815 老闆不會告訴你的秘密

前陣子有位學生找我求助,因為他們公司老闆惡意欠資又要求簽不合理文件,當下找了周海威老師協助,真的發現法律是保護了解的人,而周老師忌惡如仇的積極處理態度也讓我留下深刻印象,也促使了這種活動的產生。

周老師處理勞工問題多年,有很多的心得,不論勞基法怎麼規定,雇主總是有洞可跑,朋友們,想學幾招自保的方式嗎?在這二個小時中間,周老師將以他的實務經驗跟大家分享,如何去保護自已的權益,不被欺壓!

(1) 試用期間的陷阱?
(2) 勞保與健保的權益知多少?
(3) 加班費的計算公式為何?
(4) 公司可以隨便調動員工嗎?
(5) You are fired,怎麼辦?
(6) 發生爭議所要掌握的證據為何?

報名請按此連結

分享者:周海威
中華民國勞基法權益維護 促進會講師
勞基法律顧問
處理有關勞動相關性的法律事務是其專長,例如:「二代健保」與「勞保年金是否會破產?」等火熱時事議題,還有一般公司的勞動契約、工作規則、勞資爭議、職災預防等,都是其工作服務範疇,舉凡任何勞資議題,都能讓客戶得到最妥切的專業諮詢。
周老師更是傾向傾聽客戶的需求,並且即時處理客戶的問題,適當提供所有勞務和法務相關的問題之諮詢、解決與處理,贏得客戶一致的信賴與肯定。


《時間》2013年8月15日(星期四)下午七時至九時。
《地點》台北近捷運處,報名後電郵通知。


《費用》費用及二手書籍皆於現場繳交;書籍不限書系但謝絕雜誌類
選項1:NT$250元/人
選項2:帶二手書至現場捐贈(不論本數)優待只需NTD.200元/人

《活動人數》30人(請肯定能出席再報名,以免影響他人權益

《備註》
1、現場僅提供茶水,請先行用餐。
2、找樂子俱樂部沒有入會費及年費,每場收入扣除場地費、連絡及活動雜支等費用全數捐出。
3、所有二手書募集,全部捐贈予「愛閱書坊身障者自立工場」。
4、所有收入,扣除必要費用,全部捐贈予「明陽青少年清寒救助協會」。
5、找樂子俱樂部活動為公開活動,當天活動照片會放在網路上,也一律要拍全體合照,若不願意曝光的朋友請考慮好再參加。
6、參加活動時請不要攜帶貴重物品,以免公共場所保管不易。


報名請按此連結

3 則留言:

  1. 不好意思我還沒收到信,請問明天的地點在哪裡?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活動地點:早安布拉格公館店(五南文化廣場台大店內)
     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60號(捷運公館站1號出口)

      刪除
  2. 我是旗標的「小布」, 推薦一個國際合作、跨界聯合企畫的「3C時尚設計專案」3個系列產品,當中一本很特別新書給您 --《親手繡出最有愛的HTC Butterfly手機殼+DIY體驗組》。

    這是一本手機殼設計書。有42款日本手作達人設計的手機殼,除賞心悅目的美麗之外,隨書還附上可以立刻動手做、享受親自DIY樂趣的「體驗組」。(新書官網:http://www.flag.com.tw/book/5105.asp?bokno=F3930)

    又新又夯的一手情報,另外還有更深入的資訊,希望能提供給您參考。請寫信給「旗標的小布」(信箱:bu@flag.com.tw),記得留下連絡的e-mail哦!歡迎您打電話給小布:02-2396-3257轉331、120。

    回覆刪除

ShareTh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