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

找樂子 找到自己幸福的顏色

找樂子 找到自己幸福的顏色 - 9/11人際關係與色彩學講座現場實況報導

真誠的笑容, 爽朗的笑聲, 是周玲玲老師給人的第一印象!




找樂子俱樂部今晚的達人講座,找來的是色彩達人周玲玲老師,她獨創的愛玲娜色彩減壓學』讓現場驚呼連連.

身為一位專業的藝術治療師,又是台灣靛藍天使協會理事長的周老師,聽她的演講除了有專業還有滿滿的愛與關懷!

不同顏色帶來人生不同的色彩,每個顏色都有它不同的意義,唯有補足生命的缺口才能讓人生更圓滿.


解開色彩的奧秘

紅色-充滿動能,衝衝衝 
橘色-關係建立,快樂
黃色-學習自信專業
綠色-權力的顏色
藍色-平靜溝通跟隨內在
靛色-神通第三眼,具內在力量
紫色-改變的力量
è每個顏色都有正面與負面的力量,過與不及都是不好的.知道自已的色彩屬性進而認識內再的自我,再利用個人的開運顏色打開人生的另一扇窗.



周老師在席間也做了生命靈數的剖悉,大家好像突然對了解自己感到好奇,原來每個人不一定都了解自己,又或許需要藉由他人更肯定自己是否是自己所以為的的?當然,都希望得到專家的建言,讓自己在人生的路上更順遂.

周老師強調在生命中沒有一件事的發生沒有道理,她要大家常常問問自己的心:到底我想要做什麼?我現在做的是我要的嗎?如果沒有做會如何?對自己的心說謝謝你,對自己的心說對不起好久沒有跟你在一起.別忘了隨時隨地與你自己的心同在.一旦習慣與心對話,你的心就會將秘密向你敞開. 

快樂、自信、奉獻與愛,是周玲玲老師今天在課堂上所呈現出來的!沒錯,不是她講出來的,而是呈現出來的.她本身就是個發光體,是個愛的傳播者,也是一位心靈的領航者.上她的課會讓自己重新發掘遺忘已久的的內在世界!歡迎大家繼續與我們一起找樂子,找到自己幸福的顏色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ShareTh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