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

找樂子玩什麼? > 0731夏日清涼溯溪去


炎炎夏日不要老是窩在家,辦公室裡吹冷氣

無拘束的出來曬曬太陽“玩玩水“認識更多的朋友

你玩過溯溪嗎?你很想玩但沒機會玩嗎?還是你怕水?......

這一切由你決定 ~ 你生活的精彩度!

藉由溯溪活動展現找樂子~翹班團的團隊的精神

走 '!跟著我們探險 [趣] ! 這可是翹班團第一次對外開放喔!(報名請按此連結



{溯溪}由來:從登山運動中獨立出的溯溪,以沿著溪谷逆流而上,需要視地形(如瀑布或巨石)而進行技術性攀登的溪流活動。

報名截止日:2012年7月15日

預計匯款日:2012年7月16月至19日

活動日期:2012年7月31日


活動時間早上8:30 集合 { 9:20分太魯閣號火車,請準時 }

活動地點台北火車站東三門

*為了集合方便及安全問題,統一集合一起搭火車前往

活動費用2100元/人(若因天候或個人因素無法成行,退款事宜將於匯款通知說明)
(溯溪-NT900、火車來回票-NT880、晚餐-NT200、旅遊平安險、雜費-NT120暫定)
ps : 如想繼續遊花蓮朋友們請勾選單程火車票
溯溪
費用包含:★ 辦理保險:辦理溯溪專案保險200萬& 20萬醫療險,一般旅遊平安險明文規定不受理涉及水域相關活動之意外賠償,在此特與聲明!
★ 溯溪費用說明:內容包含全套溯溪裝備(安全頭盔、防滑鞋、救生衣、手套、長袖連身防寒衣)、溯溪定點專車接送、保險、安全戒護教練費,及餐點費。

重要事項 : {請詳讀}

★ 遊客須知:
1.參加者須另行自備泳衣或內衣褲一套(泳鏡請斟酌自備),請勿攜帶貴重物品前往溯溪。
2.溯溪活動身高限110公分以上人士參加,不宜激烈運動者請勿報名,如心臟病、氣喘、癲癇症及孕婦等特殊身體疾病。

行程 :
8:00 ~ 9:00 台北火車站東三門集合 ~ 火車不等人喔!請準時!
9:20 ~ 11:30 搭著9:20的太魯閣號、帶著愉悅的心情前往花蓮 因早餐與午餐相接近、中餐自理、也可自行購買品嚐太魯閣號上的美味便當、沿路欣賞風景 請務必要吃東西~
否則下午會沒體力溯溪喔!
11:30 ~ 12:20 到達花蓮火車站 ~ {溯溪王} 專車接送至吉安鄉溯溪部落
12:30 ~ 13:00 備裝!全套溯溪裝備 (安全頭盔、防滑鞋、救生衣、手套、長袖連身防寒衣) 擦好防曬 ~ 貴重物品請勿攜帶 也跟卡麥拉先生揮個手吧!
13:00 ~ 17:00 快樂溯溪正式開始啟動 ~ 泡著清涼的水 夥伴間彼此互助展現團隊精神 攀爬 打水仗 照相 & 沿路上的風景是平常開車看不到的喔~
17:00 ~ 18:30 累了~ 但不要感冒嚕! 更衣時間 ~ 也來討論戰績吧! {溯溪王}非常貼心會供茶點餅乾給大家吃!
18:30 ~ 20:00 吃飯嚕! ~ ~ ~ 在當地有名的{太監雞御膳房}餐廳用餐
有時間可以到周圍店家買花蓮名產手禮喔! ~ 自由時間!
20:10 ~ 20:20 點名回家嚕!
20:30 ~ 10:43 準時 20:30太魯閣號回溫馨台北 ~ 休息! 下回見!

(報名請按此連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ShareThis